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

僞‧H Game 真‧惡搞當機程式

看了一下檔案櫃
發覺其實人都是邪惡的...
整人性質高的檔案人氣都比較高XD
既然如此
小狼我就投其所好
把我做的惡搞程式分享上來....ˋVˊ


這個程式是偽裝成K-ON 的 h小遊戲
但其實打開後
就會發現其實是視窗炸彈!!!
炸到把你的電腦搞到當為止!!
只有重開機一途啦!!ˋVˊ
我的心血   分享給大家啦!
大家可以把它傳給你的死色胚阿宅朋友
惡整他一下XD
(別太過火就好)
所以,請不要自己打開
到時當機別怪我沒跟你說
(不過重開後就沒事了,所以想看它的威力的話還是可以開開看!!)


下載點:點我至檔案櫃下載




我做的,拜託大家回應一下吧︰D  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